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你是否敢想、敢做,决定你和未来的距离和差距

  Paco Rabanne,一个改了行的设计师,学习建筑出身的他,最擅长的是使用非常规的材料来制作服装,用塑料和金属为世人启迪了“未来主义”和“建筑轮廓”。

  1966年,他发表的第一个时装系列取名为“12条不能穿的裙子”,没有一件使用了人们习以为常的“面料”,它们全由圆形、方形的金属片或者塑料片用金属环扣、鱼线连接起来,一种特殊的人造材料也由此进入众人视线。

  (图片源于网络)

  Paco Rabanne对材料的迷恋在接下来的年代里持续升级,率先将纸张、羽毛、铝箔、PVC、唱片、巧克力、短袜,甚至门把手等独特材质都可以运用到服装制作之中,更“恐怖”的是,这些稀奇古怪的材料下,Paco Rabanne仍有办法通过高超的工艺让服装与人体保持极好的贴合度,那些衣服看起来仿佛古代战士们的盔甲,尤其是以细密的金属链拼接起来的“Chain Mail”连衣裙,令人立刻联想到中世纪骑士身穿的锁子甲,但时髦的光泽和垂坠的质感又让这裙子变得格外性感。

  这种大胆前卫的行为,自然也受到了碧姬·芭铎(Brigette Bardot)、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和Françoise Hardy等明星的青睐。并且成功的将Jane Fonda女主角Barbarella打造成了60年代最具力量的性感女性代表。

  Rabanne在【女性力量】上的贡献,远不止服装设计,受到当时巴黎的女性解放运动影响,他认为自己设计的服装更接近女性的盔甲,是为了女性的解放、自由和独立而窜在的。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Rabanne回忆道:“因为那时候的我相信在未来女性不需要设计事,他们是自己的创造者。”

  (图片源于网络)

  是信息的传播速度,影响着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雷柏从2018年开始普及推广多模式产品办公,键盘鼠标等外设也能连接多台设备,实现一键快速切换,倡导一个键鼠套装操控”电视+笔记本+平板+手机”等终端设备。有蓝牙4.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连接方式,并且能实现多按键驱动自定义保存,重新设置便捷自媒体按键,把便捷掌握在自己手中。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持续升级无线效能,将无线概念碰撞未来生活需求,以雷柏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挖掘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外设风格,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致力打造一个有趣友好的用户体验。

  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精湛设计打造产品。雷柏产品遍布全球51个国家,为超过6000多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的服务,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

  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在“造型、色彩、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兼得理念”的最好注解。

  2019年,雷柏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个性无线外设系列、高端MT办公系列,一个外设适配多台设备,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键切换操控”的需求,随心、随性却尽在掌控。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探索的视角挖掘无线的更大潜力,在大潮中坚守“无线执念”,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