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 11首批订单已经发货,不用等到20号了

  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1及iPhone 11 Pro已经开始发货了,与之前定好的9月20日发货日相比足足提前了三天,而第一批订单也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之前就能抵达购买者的手中。

  据微博网友爆料,iPhone11的订单已经发货了。而除了在苹果官网下单的用户,在京东等平台购买的用户也发现自己的订单发货了,这些手机将从郑州富士康出发,预计9月20日之前送达用户手中。据悉,京东是Apple官方在中国独家有新品预授权的合作伙伴,Apple新品将在京东全渠道首发。

  没有买到的朋友也不用心急,据苹果官方客服表示,接下来苹果的发货日期可能会排到国庆后,抢不到首批订单,赶不上9月20日之前拿到手机,那么不如好好选择一下购机平台。京东是Apple官方在国内的唯一有新品预售权的合作伙伴,用户在京东换机不仅可以拿到最高1000元的换机补贴,还可以享受“换修无忧”、“上手无忧”等专属服务。

  另外,iPhone 11此次推出的新配色,暗夜绿、紫色的需求都比其他颜色更为强劲。此前在预售中就已经有了明显的表现,其中暗夜绿款更是在官方前后4次补货后,依旧显示售罄状态。这也导致购买热门颜色的消费者需要等待更久,其发货日期均需要2到3周的时间或者更长,而其他颜色的均发货时间则会短于十天。

  据悉,iPhone11 预售当晚各平台发布的战报显示,其预售成绩超过了官方预期,本来饱受争议的新外观设计和5G问题好像对iPhone 11的销量没有明显的影响。网络舆论和实际销售情况相比,几乎可以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仅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1及系列新机的销量同比就增加了480%,可谓成绩斐然。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