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闪充技术沟通会 闪充家族全新升级:30分钟内充满电

  9月16日,OPPO官方公布全球最快充电技术65W超级闪充,并将在10月份发布的Reno Ace身上量产,据悉这将是全球充电最快最安全的手机。9月17日,OPPO官方发布65W充电速度对比视频,到底有多快呢?只需30分钟,65W超级闪充就能将电量为1%的Reno Ace充满。也就是说,在你起床刷牙洗漱的过程中,一个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手机就能被充满,无需等待,满电出门变得十分容易。

  65W超级闪充在实测中能够实现5分钟将4000mAh的电池充电27%,27%的电量能在最高画质下玩王者荣耀2小时15分钟,真正实现了“充电5分钟,王者2小时”。与VOOC 3.0相比,SuperVOOC 2.0的充电速度提升了超过1.6倍,也是5V2A充电速度的4.2倍,更是5V1A这种传统充电的8.5倍。

  迄今为止,OPPO在闪充技术上的发展都在引领业界,全球VOOC闪充用户已经突破1.45亿人次。随着手机的发展,游戏、视频等高功耗的应用普及,甚至是5G的到来,这些都对手机的续航充电提出考验,对此OPPO不断升级VOOC闪充技术,让用户能够在碎片化的时间内获得足够的电量,最后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

  10月10日,首款搭载65W超级闪充的Reno Ace将正式发布,想要了解它的充电速度有多快,记得锁定OPPO新品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