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1中国首销遭疯抢,但全球订单下降10%

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iphone 11系列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11款新品相较去年的iphone XR售价降低了1000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9月16日,根据凤凰网科技报道:新iPhone全球订单下降一成,中国预售遭疯抢。

凤凰网科技报道:

据第一财经报道,天猫iPhone 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京东iPhone 11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iPhone 11系列全球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较去年新机型上市时至少减少了10%。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暗夜绿版iPhone最受欢迎# 。昂贵的iPhone 11 Pro在美国更受欢迎,而中国消费者对低价版iPhone 11更感兴趣。他警告称,玻璃生产问题导致暗夜绿版供应受限。

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11受欢迎取决于三个因素,一是售价便宜了不少,二是可以24个月分期付款,三是新配色的引入。

本次京东是Apple官方在国内的唯一有新品预售权的合作伙伴,用户在京东换机不仅可以拿到最高1000元的换机补贴,还可以享受“换修无忧”、“上手无忧”等专属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