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止Mate30旗舰,华为智慧屏9月19日也将亮相

  9月16日,华为智选官博发布消息表示,9月19日德国慕尼黑,除了发布优异旗舰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也将亮相,AI科技会有哪些新玩法,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智慧屏拥有智慧之眸,能够洞见清晰和广阔,锁定视界主角。从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预热图片来看,华为智慧屏搭载升降摄像头能够实现很多全新的功能。此外还拥有语音交互、视觉交互以及传感交互,堪称家庭智能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能够实现一碰投屏功能,小屏秒变大屏手机。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多设备分布式布局,能够带来高性能低时延的使用体验。

  目前,华为智慧屏已经开启预约模式,现已有16930人预约,9月19日正式发布,届时价格将全部揭晓,9月20日0点开启预售,想要购买体验的小伙伴不妨前去预定一波。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