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将于明日发布新机 或为“realme XT”

  9月16日,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携带6400万鹰眼四摄的realme新机将于明日发布。此前不久,一款名为“realme XT”的 6400万四摄手机正式在印度发布。因此网友猜测,明日将发布的这款realme新机或为不久前在印度发布的拥有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realme XT”。

  据报道,realme XT在摄像方面采用了后置四摄。相关数据显示,realmeXT 的四个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另外,其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隐藏于屏幕水滴型槽口内。

  在屏幕方面,realme XT将配置6.4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配色方面,realme XT共拥有珍珠白和珍珠蓝两种可供选择。在操作系统方面,realme XT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其中Android 9.0计划升级为Android 10.0。在电池方面,此次“realmeXT”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20W快充。

  明天9月17日,realme 6400万鹰眼四摄手机即将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