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5W闪充怎么样?OPPO VOOC闪充技术沟通会 9月17日见

  9月16日,OPPO官方正式公布VOOC 2019技术沟通会海报,宣布将于9月17日在深圳举办VOOC技术沟通会,65W SuperVOOC充电速度如何,即将揭晓。此前OPPO沈义人曾在中秋节官宣发布微博表示Reno Ace将首发搭载OPPO最新充电技术65W SuperVOOC。目前来看,65W SuperVOOC是行业中商用最快充电技术,OPPO可谓再次引领闪充行业的发展,而首发搭载的Reno Ace新机看点十足,配置硬核,值得期待。

  5G时代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越来越多,根据QuestMobile报告可知,中国用户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平均每天通过手机在娱乐上花费的时间高达4.5小时,随着娱乐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更加重度,因此用户对于高功率的充电以及碎片化充电拥有很大的需求。

  而OPPO很早就捕捉到了用户的需求,早在2014年OPPO Find 7上就首次发布VOOC闪充技术,当时大部分智能手机充电功率仅为5V/1A,而Find 7已经达到30分钟充电75%的速度。并且OPPO历代的亮点机型都搭载了最新的VOOC闪充技术。例如Find X、R17 Pro和Reno,不同的时间点,都引领着智能手机的闪充发展。

  目前,OPPO VOOC闪充家族已经推出超过30款机型,并且OPPO还和高达以及皮卡丘推出了联名的VOOC闪充产品,由此可见OPPO VOOC闪充的生态链已经较为完善。9月17日,OPPO VOOC闪充技术沟通会上或将同时更新三条闪充技术路线,5G时代,OPPO将继续引领闪充技术,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