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Play3开售倒计时1天!潮流新风向仅需999元

  还有1天,荣耀最新发布的潮流新风向荣耀Play3即将全平台开售,拥有6.39英寸的魅眼全视屏,90%的屏占比,视野扩大,体验提升。9月17日明天10:08全平台,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不妨看一看。

  据悉,荣耀Play3外观设计别具质感,全面屏视野开阔,背部纹理细致,触感舒适。6.39英寸魅眼屏,支持人脸识别,背部采用三角形纹理设计,不同的角度观看,所呈现的效果也就与众不同,配色上有玫红色和蓝绿渐变色两种可选。

  相机上,荣耀Play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千元机能够拥有4800万像素直出真的十分难得,主摄4800万传感器尺寸为1/2英寸,支持像素四合一,拍照性能得到了提升。此外,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能够在暗光下提供较好的拍照效果,综上,荣耀Play3可以说是千元机拍照上的佼佼者。

  其他方面,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芯片,支持GPU Turbo 3.0图形加速技术、方舟编译器以及EROFS超级文件系统技术,能够带来稳定的游戏使用体验;存储上有4GB+64GB、6GB+64GB以及4GB+128GB三种组合,电池为4000mAh大容量,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如此一款拥有方舟编译器、4800万像素直出以及4000mAh大容量的潮流新机荣耀Play3,到手价仅需999元,真香售价你难道不心动吗?想要购买的小伙伴,明天10:08记得准时下单哈!

【预售送耳机】荣耀Play3 6.39英寸全视屏 4000mAh大电池 真4800万三摄 麒麟710F芯片 全网通4GB+64GB 幻夜黑
京东价: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