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牌绝杀,OPPO Reno Ace正式官宣

在9月10日Reno2发布会上,沈义人透露了10月份新机的信息。今天,OPPO正式宣布Reno Ace超级玩家手机来袭。这款新机将会采用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10月10日正式发布。

OPPO新机命名为Reno Ace,Ace有着王牌的意思。在网球比赛中,Ace更是有着绝杀,对手无法接招的含义。本次官宣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则是Reno Ace打出的第一张王牌,后续还会有更多王牌推出。

在手机快充技术方面,OPPO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技术革新。2014年,OPPO Find 7首发了25W的充电功率VOOC闪充技术,到2016年又首次提出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该技术充电功率接近50W,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一台3400mAh电池的手机。本次发布的65W SuperVOOC闪充技术首次在旗下充电头中采用GaN氮化镓材料的充电开关IC,大幅度提升充电功率,将手机充电功率提升到65W,充电速度将再一次领先行业。

今年,OPPO发布了全新的VOOC 3.0闪充技术,并且用在了Reno系列。VOOC 3.0采用VFC快充算法,提升恒压充电效率,能有效缩短整体充电时间。即使是最后的10%充电也能拥有非常高的效率。全新升级的快充算法与65W SuperVOOC相搭配,总体充电时间会明显缩短,所带来的好处非常明显。比如出门前忘记充电,只需临时充电十多分钟就能远高于应急电量,这样能大幅降低没电的焦虑。

在此前发布的Find X超级闪充版或Find X兰博基尼版上,采用双电芯设计,总体充电功率接近50W,在35分钟内充满3400mAh的电池。这次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毫无疑问将会有更好的表现,OPPO也许会把“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体验升级为“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

新机屏幕方面也有相关爆料。从沈义人微博发布的填空推测,Reno Ace很可能会搭载90Hz屏幕,这些升级也非常符合新机Ace的命名。

90Hz屏幕与60Hz屏幕对比

90Hz屏幕对于日常使用体验的提升会比较明显,90Hz模式下很多滑动场景会变得更加丝滑流畅,对于视觉体验的提升比较明显。上图慢镜头下90Hz刷新率带来的效果非常明显,更为流畅。当然,90Hz屏幕也会带来略高的耗电,对于续航有轻微的影响。Reno Ace的65W SuperVOOC快充和大容量电池搭配,能把这种影响降到更低,在体验丝滑顺畅的同时,也不用时刻担心电量问题。

除了屏幕和快充外,对于一款定位王牌的机型来说,配备骁龙855 Plus应该没啥悬念的。这能够更好保证整机性能,轻松畅玩主流大型游戏。

全新的Reno Ace很可能会是Reno系列的高性能产品。除了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外,90Hz屏幕、骁龙855 Plus等优异配置应该也会用在Reno Ace上。尽管还有许多信息没公布,但根据这款机型的定位,相信还会有很多硬核配置支撑,非常值得期待。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