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no Ace超级玩家手机官宣,将首发65W超级闪充

  2019年9月16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官宣Reno系列全新产品——Reno Ace。新品搭载65W超级闪充,将于10月正式发布。

  早在9月10日Reno2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宣布Reno Ace作为Reno家族的全新成员,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而9月13日沈义人再次宣布OPPO将会量产全球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65W 超级闪充!

  Reno Ace官宣海报

  Reno Ace定位超级玩家手机,搭载65W 超级闪充技术,是OPPO的高性能手机。Ace意为王牌,而65W超级闪充技术正是对王牌最好的诠释!本次量产65W超级闪充将引领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充电体验。

  Reno Ace作为Reno系列下全新的新产品线,将搭载更多王牌技术,让我们共同期待Reno Ace的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