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将于明年合并?命名为Galaxy One?

  现在的手机厂商大多采用双旗舰策略,就三星而言,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都是旗舰,S系列面向的消费者偏大众一些,而Note系列则更偏向商务。两款系列分别在上半年和下半年发布,因此就能确保三星能够在一年发布两款重磅产品,从而保证三星足够的品牌热度。

  9月16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可能将于明年合并。早期,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有很多人认为三星Note系列只是带有S Pen的S系列。所以三星可能是意识到这一点,并准备将两者合并称为Galaxy One以代替Galaxy S11。

  至于三星将用什么产品取代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希望用可折叠旗舰产品取代Note系列。此前消息,三星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将采用6.7英寸OLED显示屏设计,采用垂直折叠设计。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有其他可折叠设备的发布计划,对于合并S系列和Note系列,三星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如果你想了解最新消息,可以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