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2小时超长续航!realme将推无线耳机:售价25美元

  9月15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realme XT新机已在印度首发,除了发布新机,realme还将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Buds Wireless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款功能齐全的新蓝牙耳机售价为25美元(约人民币177元)。

  据了解,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将具备11.2毫米驱动低音装置,通过蓝牙5.0与手机连接,中部有3个按钮供使用者调控。这款耳机由金属、硅胶和镍钛形状记忆合金制成,重量也仅为30g,可以有效保证佩戴时的舒适感。

  这款Buds Wireless耳机共提供黑色、绿色和橙色三种可选配色,主要是针对运动场景所制作,可提供12小时的超长续航,充电10分钟即可保证100分钟的使用时长。同时,该耳机还具备防水功能,运动出汗的情况也不会对耳机造成损坏。

  realme是国内最早预热6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品牌,这款在印度首发的新机realme XT便配备了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在核心配置上,realme XT搭载骁龙712处理器,4GB+64GB入门版本售价为15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594元)。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