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麒麟990够猛!新机跑分出炉:多核1.1万+,AI算力一骑绝尘

  9月15日消息,近日一款搭载麒麟990芯片的华为新机现身GeekBench与AIbenchmark两个跑分网站,有消息称,这款新机有可能为华为Mate30或Mate 30 Pro。

  GeekBench跑分网站中显示,这款新机的型号为NLE-AL00,单核跑分成绩为3842分,多核成绩为11644分。此外,AIbenchmark网站中这款手机的AI算力排在业内第一,得分远超其他机型。

  官方表示,麒麟990拥有非常好的的5G体验、非常好的AI、非常好的影像与非常好的性能,采用业界非常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这款芯片将有望在华为Mate 30系列新品中首发。

  有消息称华为Mate 30系列将采用刘海瀑布屏,取消物理音量键,改用虚拟音量条。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10,配备8GB的运存,有望支持55W快充,拥有屏下指纹与3D人脸识别两种解锁方案。此外,华为Mate 30系列将标配后置圆形四摄相机模组。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