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水陆两栖?实时监测!联想发布Lenovo Carme智能手表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近日联想推出了一款名为Lenovo Carme的新款智能手表。据悉Lenovo Carme采用了单触式彩色显示屏,同时也通过了IP68防水认证。

  

  Lenovo Carme采用1.3英寸单触式彩色显示屏,同时采用2.5D曲面设计,可以防止光线折射,方便用户以不同角度观看屏幕内容。这款智能手表也已经通过了IP68防水认证,在游泳时也无需将其取下,它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配备一个200mAh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7天的续航时间。

  

  除此之外,Lenovo Carme还提供了许多方便用户日常使用的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计步器功能和24小时心率监测器实时跟踪一整天的活动数据和监测数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Lenovo Carme还能提供天气预报功能、智能通知功能等,将其与智能手机连接后,就能收到短信、电话、甚至久坐状态的通知。

  


  目前,Lenovo Carme已经在印度开售,用户可以通过Flipkart和Croma商店购买,售价为3499卢比,约合人民币348元。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