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安卓平板家族再添新成员,LG G Pad 5渲染图曝光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LG G Pad 5的渲染图和相关资料。据悉,LG G Pad 5或将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已经通过谷歌Android兼容性认证,可以运行Play商店和其它Play应用和服务。

  

  据了解,LG G Pad 5型号名称为LM-T600L,代号为tf10。它配备一块10.1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此外,它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支持LTE和指纹解锁,但不支持NFC。拥有4GB RAM和32GB ROM,预装基于Android 9 Pie的LG UX系统。从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LG G Pad 5的边框比较窄,边缘是弯曲的,屏幕上方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LG早就于2017年发布了LG G Pad IV 8.0 FHD,主打轻薄时尚。LG G Pad IV 8.0 采用了8寸分辨率为1080P屏,机身尺寸为216.2×127×6.9mm,搭载骁龙435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平板重量仅为290克,相当于一瓶可乐的重量。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