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月亮都能拍了,星星还会远吗?Google Camera 7.0被曝天文拍摄功能

  9月14日消息,Google Pixel 4手机还未发布,网络上就已经流出了上手体验视频。据phoneArena报道,近日,又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出了Google Camera 7.0应用,据悉Google Camera 7.0将会首先应用于 Pixel 4上,而其它 Pixel手机也将会陆续收到新版谷歌相机的更新。

  

  据悉,在Google Camera 7.0中,Night Sight夜间模式的对焦选项里新增了“无限”对焦选项,用户可以在夜晚拍摄星星。相机的快门按钮和图库按钮都浮在屏幕上,以方便用户拍摄16:9的全视图照片时能够看到图片全部内容。

  

  除此之外,此前包含动态照片和闪光灯等选项的顶部栏也被替换为取景器中间的弹出框设计,在一般情况下,该框是隐藏的,需要时,用户可以下拉箭头显示。Google Camera 7.0还允许用户通过长按快门按钮快速录制视频,长按拍摄的视频将会以720p的分辨率保存。

  

  更多准确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