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占比难逢敌手!99.6%真全面屏9月16日见

  近日,针对全面屏屏占比的问题,vivo产品经理 @李翔要增肥 表达了自己对于vivo NEX3屏占比99.6%的一些看法。

  vivo NEX3这次公布的屏占比99.6%是按照行业通用的计算方式计算出来的,就是正面显示面积/盖板投影面积,再加上一定的算法形成的。vivo产品经理表示:“反正不管怎么算,只要在同一计算方式下,NEX3都是目前正面屏占比最高的手机,而且高出第二名不少,极有可能在半年内找不到对手。”

  据悉,vivo NEX3屏幕采用瀑布屏设计,前置为升降摄像头设计,促成了更窄的额头和下巴,因此99.6%的屏占比与这两个设计关系密切。另外,有消息称,该机屏幕的尺寸可能为6.89英寸,分辨率为2256*1080。

  结合此前消息,配置上,vivo NEX3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5G。相机上,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圆形模组设计;电池容量为4410mAh,支持44W快充。9月16日,vivo NEX3将在上海正式发布,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