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功能上线?Google Pixel 4“Motion Sense”手势细节曝光

  Google Pixel 4系列中的Project Soli雷达可能最终成为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精密雷达开辟了与设备互动的新手势。 Google确认这些手势将被称为Motion Sense,您通过这些手势可以完成跳过歌曲,暂停闹钟和静音电话等任务。

  今天曝光的Pixel 4智能手机为Motion Sense手势的设置界面显示, Motion Sense设置的“Quick Gestures”部分下的第一个手势是跳过歌曲。这将允许您在手机附近向左或向右挥手以跳过或回放歌曲。而下一个手势是静音中断,只需在手机上挥手,即可让您暂停闹铃或静音。

  此处曝光的最后一项功能适用于环境显示,用户在手机附近时,手机雷达会侦测到用户,自动点亮屏幕,显示锁屏信息,用户因此可以查看时间,通知和其他信息。“

  到目前为止,Project Soli雷达提供的Motion Sense手势被证实可以提供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用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