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轻拖生活首选它

  随着人们生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科技产品的发展,电动拖把逐渐成为很多家庭主妇首选清洁用具。在超市、各大卖场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电动拖把产品,小编根据市场上电动拖把的销量以及好评率等方面,整理了电动拖把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大家在选购电动拖把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

  目前市场上电动拖把主要分为无线的电动拖把和带线的电动拖把。带线的电动拖拖把多是利用蒸汽进行清洁,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一般功率比较大,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无线的电动拖把主要是利用震动或旋转的方式进行清洁,功率相对较小,没有电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方便。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UONI由利电动拖把

  UONI由利成立于1897年,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品牌,旗下推出的定制化日式精致产品广受好评。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目前在日本拥有一百多家连锁百货店铺。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独特双转盘旋转清洁,双倍旋转清洁,清洁效果出众。轻量化舒适设计、无线水拭式扫除以及二段式伸缩等多重优势,为用户打造真正不费力不弯腰的无线轻拖生活,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韩京姬电动拖把

  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小家电综合制造商,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时尚生活电器。韩京姬电动拖把拥有100℃高温蒸汽,除了有效清洁灰尘以外,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不过使用韩京姬电动拖把需要配合人工清洁或者吸尘器使用,否则拖地之后依然会遗留很多残留物。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百得电动拖把

  美国百得成立于1910年,起源于美国马里兰州,是全球著名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同时也是有名的电工工具品牌,行业创新枪把式可携带电钻。百得电动拖把利用高温蒸汽进行清洁,具有杀菌除螨的效果,同时搭配有多个清洁配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拆卸组装使用。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电动拖把的质量、性能和功能等方面都会影响人们的使用体验,选用优质的产品,体验感自然比劣质的产品要好,UONI由利、韩京姬和百得电动拖把质量过关,在电动拖把行业中具有不错的口碑,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