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应用    /    正文

70英寸!3799元?Redmi红米电视还真不只是性价比这么简单

  8月29日当天,Redmi在小米科技园发布了红米电视,至此小米也正式进入双品牌战略。70英寸!3799元的价格让Redmi红米电视成为首个跨入3千元级的70英寸电视,预约实际支付更是低到3399元就能入手。

  在市售的主流电视上,3-4千元价位很难将电视屏幕扩大到70英寸,不得不说,Redmi红米电视这次的价格真的很“极致性价比”,但Redmi红米电视也绝不仅仅是性价比这么简单,下面咱们简单聊聊Redmi红米电视还有哪些更为引人注意的特点。

  小客厅也能放下Redmi红米电视

  对于“小房子能不能放大电视?”的问题上社会普遍的答案是不能,这也是多数小户型家庭将首选放在55英寸电视上的一个原因,不过,“小房子真不能放大电视吗?”在发布会上卢伟冰向大家指出70英寸电视的非常好的观看距离在1.9米-2.8米,不用说客厅即使是面积较小的卧室也能摆放得下。

  摆脱了体积的限制,相比55英寸电视,Redmi红米电视屏幕大了将近60%,观影时也更震撼

  整合更多优质资源

  Redmi红米电视依托于小米的资源优势,目前红米电视主要内容合作方有:爱奇艺、腾讯、优酷这些“真三大平台”并且也包括了:华数、bilibili、南瓜电影等资源。

  我们随便找到电影一个分区就能看到丰富的内容,并且能将类型细分方便用户查找,能满足一家人不同影片类型的喜好。

  未来AI+IoT的重要终端

  目前主流电子科技厂商无不朝着IoT的方向发展,除了手机,智能电视就是IoT最大的交互入口,而AIoT是IoT的基础上加入了AI人工智能,通过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实现无缝连接,我们唤醒Redmi红米电视的小爱同学下达指令就能完成控制操作,与传统的遥控器操控相比方便不少。

  小米作为较早布局IoT平台的厂家,已经有了较为完整的IOT生态系统。根据小米官方宣称,截至2019年6月,小米IoT平台已链接IoT设备数1.96亿台(不含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同比增长69.5%,超300万家庭拥有5件及以上IoT设备。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超过4990万,米家APP月活用户3040万人。

  通过遥控器独立语音键,我们可以对着电视唤醒小爱控制净化器、风扇等家电设备。如此,你的家就形成了以Redmi红米电视为核心的物联网智能家庭系统。

  适用商务办公场合

  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的目标不仅是要进军家庭市场,发布会上还特意提到它适用于商务办公场合,和投影机相比,不仅在亮度上有优势,还可以省去繁琐的布线过程,插入U盘即可开启会议,或者通过无线投屏的方式将文档分享到电视上,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综合以上四点,相信大家对于Redmi红米电视已经有了一个基本框架,在我看来,Redmi红米电视是目前少有的、几乎完美符合大众需求的70英寸电视,而且这款产品刚刚上市,在多个方面都处于目前行业内的高端水平。再加上本身依托于小米的优势资源,无论是品质还是可靠性,都值得信赖。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