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库克也开始营销了!iPhone 11京东开启预约,最高补贴1000元

  9月11日凌晨,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并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手机新品: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 64G版本起售价为5499元,相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整整降了1000元,现已上架京东接受预约。

  京东是Apple官方在国内的唯一有新品预售权的合作伙伴,用户在京东换机不仅可以拿到最高1000元的换机补贴,还可以享受“换修无忧”、“上手无忧”等专属服务。 9月13日预售开启后,消费者即可在京东下单完成支付,京东将按照付款顺序按批次安排发货。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iPhone 11系列在各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升级,包括首次加入三摄设计,搭载苹果最新的 A13 Bionic 处理器和 U1 芯片,A13 Bionic的性能较上一代在性能上又再度大幅提升。

  此外,iPhone 11还增加了256G容量的版本,颜色新增紫色和绿色取代了iPhone XR的蓝色和橙色,续航相比iPhone XR增加了1个小时。虽然新款iPhone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创新,但是在外观设计、续航、处理器等方面还是有了很大升级,另外在价格和优惠力度上也绝对是吸引人的。


Apple iPhone 11 (A2223) 64GB 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Apple iPhone 11 Pro (A2217) 64GB 暗夜绿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价:8699.00
去购买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A2220) 64GB 暗夜绿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价:95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吴翠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