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成为戴尔新品首发平台,C2M反向定制制胜台式机销量大增

  电脑数码产品一直以来都拥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京东也成为了这些品类产品销售的主阵地。根据IDC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京东台式机在全渠道市场份额占比达41.6%,线上市场份额中占比高达84.3%,事实证明,京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他实际的首选平台。

  在火爆的销售市场中,戴尔是销量最高的品牌之一。一直以来,戴尔和戴尔持续展开着深度合作,二者不仅通过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研发了一众出色的爆款机型,京东更是戴尔新品的首发平台。

  现如今,各行各业都在追求高效办公,而作为台式机领域的领军者,戴尔最新推出了成就5090,这款台式机电脑把办公方面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它在性能上延续了成就系列的强悍表现,它最高可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八核处理器,支持32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RTX 2070独立光追显卡,对需要视频编辑、AI作图等创意工作人群来说更能得心应手。除此之外,戴尔成就5090还支持2个内存插槽,5个储存拓展位,如此给力的拓展性能在行业中非常少见。

  除了拥有性能炸裂、配置可玩性极高的台式机电脑之外,戴尔也拥有“极简设计”的一体机产品。戴尔灵越AIO微边框一体机正面是23.8英寸的显示器,96%的屏幕比,分辨率为1920*1080。一体机的上方有隐藏式的摄像头,下方是悬浮式音箱。配置方面,戴尔灵越AIO微边框一体机搭载了i5-10210U,四核八线程,配以8GB内存+1TB HDD,显卡为MX110,拥有2GB显存。不管是办公还是家用性能都能满足。

  事实上,随着戴尔与京东合作的日益深入,戴尔也已经取得不俗的销售表现。京东618期间,戴尔不仅位列6月4日的京东618笔记本品牌销量当日榜TOP10,而且在游戏本、台式机、游戏台式机、一体机的品牌销量当日榜中位居TOP5,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

  时至今日,在京东平台上,戴尔成就5090商务台式机、戴尔G5智能电竞台式机和戴尔灵越AIO一体机已经成为了深受用户喜爱的爆款。未来,随着京东与戴尔的持续发力,今年下半会有更多好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所以,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们,不妨去京东多多了解一下戴尔产品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