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9月多款新机发布,凭这两点,OPPO Reno2必须入手!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手机市场的新机发布高峰期,其中9月作为手机发布的黄金月份,各大手机厂商会在这个特殊的月份推出年度旗舰机型。从用户需求端来看,九月正值开学季,对很多学生来说这也意味着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不论是新生还是老生,购买一台新手机也成为了开启新学年的非常好的选择。而随着全民Vlog时代的到来,不少学生会把手机的影像功能放在首位,那么即将在9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2绝对是换机首选。

  在各大友商在相机像素、镜头数量、变焦倍数等方面争夺时,OPPO Reno 2转身抓住了手机拍摄视频的痛点,集视频超级防抖、视频变焦、视频虚化等功能亮点于一身。仅用一部手机就能拍摄出单反级别的电影人像大片,这对于习惯用快手、抖音记录大学生活的学生党来说简直是神器。

  手抖是手机拍视频中最常见的“敌人”,但是现阶段绝大部分手机的防抖功能让人难以满意,运动程度稍微大点,防抖效果便急剧下降,拍完才发现整段视频晃到怀疑人生。而OPPO Reno2最吸睛的功能就是视频超级防抖了,为了让大家感受到Reno2的防抖等级,OPPO官方进行了一波斜坡、滑雪场、滑板、过山车等极限运动测试,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用来测试的其他手机画面已经出现明显的抖动的情况下,OPPO Reno2输出的视频抖动幅度依然很小,画面过渡柔和自然。这对于喜欢挑战极限运动,追求刺激感的年轻人来说,OPPO Reno2简直不要太对胃口。那么为什么Reno2会在视频防抖上有着那么强的表现呢?其实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手机大多数采用OIS光学防抖技术,而OPPO Reno 2首次搭载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同时支持EIS电子防抖与OIS光学防抖,通过软硬件防抖结合的方式自然让视频拍摄效果更加优秀。

  当然,一个点击量高的Vlog视频不可能仅仅依靠防抖来完成,往往那些具备高级感的视频还需要视频虚化的加持。试想一下,当国庆假期出去旅游时,你在用手机拍摄视频时,杂乱的广告牌和人群是不是会让人一秒出戏?而视频虚化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景深虚化效果,让观众能够忽略复杂的背景,突出主体人物。不过,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在拍摄视频时都很难实现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而OPPO Reno2不仅实现了前置视频虚化,还支持前置视频美颜,不得不说,太懂用户内心想法了。

  除了优秀的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虚化功能以外,OPPO官方还介绍了OPPO Reno2在视频拍摄当中的视频变焦、视频降风噪以及3D录音等功能。而明星王俊凯就拍摄了Volg亲身试验了一番Reno2的强大视频拍摄实力,从画面中来看,即使他是在跑步的状态下拍摄,画面依然能够保持平稳,并且周围的景物细节还原非常好。同时在视频中,王俊凯还拍摄下了凌晨4点的上海,在微光环境下可以看到清晰的楼层、隧道。此外,王俊凯还录下了芦苇丛的声音,通过视频可以发现,OPPO Reno2不仅对风声的噪音处理的比较好,而且支持3mic进行全景声录制。

  不得不说,OPPO显然早已洞察到当下用户在视频拍摄上的全新需求,不但给Reno2配置了超级防抖,还增加了视频变焦、视频人像虚化、3D录音等功能,可以说在视频拍摄方面几乎没有短板。据悉,该机将于9月10日正式亮相,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约,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