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730G带来二代提升不仅是游戏 OPPO Reno2拍照也不容易小觑

  作为OPPO Reno系列家族的新品,OPPO Reno2自曝光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OPPO Reno2此次搭载的全新骁龙730G处理器,也是亮点之一。不过该处理器除了会对手机的游戏体验带来大幅提升,在拍照功能方面,其实也进行了优化。下面,不如在笔者的实际操作中,详细了解一下OPPO Reno2的拍照功能吧!

  相比上一代,OPPO Reno2增加了摄像头的数量,在功能方面也更加全面,配置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最大广角为至116度的广角摄像头、200万黑白风格AI超清夜景摄像和OIS光学防抖,全方位地提升了拍照的质量。

  OPPO Reno2的拍照功能远近皆宜,最近可精准识别2.5cm超微距场景,在广角镜头的帮助下,也不会造成画面畸变的问题。在极限的2.5cm距离下,笔者发现实际牌照过程中自动对焦速度依旧很快,画面清晰、平稳。

  在官方样片中可以看到,随着变焦倍数的不断提升,小黄鸭的细节样貌越来越明晰,而且在这一拉大过程中,画面并未出现虚焦、晃动的情况。为了真实地测试拍照稳定性,笔者在手机轻轻晃动的情况下按下快门,发现拍摄画面仍然清晰、平稳,不受抖动的干扰,成片的质量也相当不错,层次分明、色彩鲜艳,在没有特意的设计下,构图也相当漂亮。

  使用OPPO Reno2后,再也不怕错过美丽的夜景了。其特别设计的AI超清夜景功能,可以通过 AI算法进行降噪+HDR处理。而且笔者在晚上来到户外拍摄夜空时,惊喜发现夜拍模式下OPPO Reno2对照片的处理时间仅在2秒左右,相当快速。速度快,效果也不赖,最后的成片中,夜空的确十分美丽,大程度地还原了肉眼中的夜景。

  同样具备AI功能的还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AI智慧美颜功能和内置的6种高级人像风格,可让用户拍出最美的自己。一般来说,光影会对颜值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OPPO Reno2的智能测光方法,可以根据光线环境对肤色等进行调整,再搭配前置摄像头上特别配置的专门补光灯,使人像达到最好的状态。此外,其运用的HSL人脸肤色保护技术和智能肤色提取技术,也能够自动矫正人脸肤色。而贴心的倒计时功能,也让自拍更得心应手。

  OPPO Reno2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售,如此拍照神器,实在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如快去了解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