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Sony Xperia 5在美上市,售价约5700元人民币

  9月5日消息,今届IFA柏林电子展索尼发布新机Sony Xperia 5,当时索尼并未公布售价。近日,Sony Xperia 5在美国电商网站B&H上架,公开售价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据介绍,Sony Xperia 5采用6.1英寸的OLED面板,其屏幕是典型“带鱼屏”设计,长宽比例达21:9,分辨率为2520×1080,并提供了杜比Atmos扬声器,观影体验较好。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镜头,于手机背部左上角竖置排列。另有黑、白、蓝、红四色可选。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手机采用USB Type-C接口,未设置耳机孔。

  核心配置方面,Sony Xperia 5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存储搭配,可扩展存储容量至512GB,电池容量为3140mAh。

  Sony Xperia 5与Sony Xperia 1在硬件、相机等方面,拥有几乎一样的配置,区别仅在于,Xperia 5没有4K屏幕,分辨率略低,因此售价上Xperia 5更亲民,据目前在美发售价格,Xperia 5约低于Xperia 1 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

  国行版本售价及发售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应该也不会等待太久。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