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开始采用3D橱窗装饰苹果实体零售店

  在苹果iPhone 11发布会开始之前,全球各地一些苹果实体零售店开始用黑色窗帘挡住落地窗户,以便更动橱窗显示内容。彭博通讯社Mark Gurman发布推文透露,苹果计划重启“老式3D橱窗”来装饰苹果实体零售店。

  根据MacRumors报道,部分苹果实体零售店工作人员最近练习了黑色窗帘,以遮盖尚未完工的橱窗设计,并且还被要求清理并修复多年未使用的地板机构,其中包括用于固定显示器的电线和其他设备。

  苹果曾经使用过复杂,引人注目的橱窗设计来装饰苹果实体零售店,其中多半用来展示新产品和功能,但随着苹果推出更新的零售店设计方案,苹果多年前已经停止这种做法。

  前苹果零售业务主管Angela Ahrendts和Jony Ive参与设计了目前消费者看到的苹果实体零售店新设计,但Ahrendts已经离职,Ive将在今年年底离开苹果公司,这也许就是苹果准备做出一些改变的原因。目前,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接管了该公司的零售计划,于是我们看到部分苹果实体零售店准备重新恢复橱窗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