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在iPhone 11发布前暂时关闭苹果在线商店

  苹果公司今天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re)举办的“仅限创新”(By Innovation Only)发布会之前,已经将其网上商店关闭。外界普遍预计该公司将推出新款iPhone11和新款苹果手表。

  除此之外,据称苹果要发布的新产品还包括10.2英寸iPad、新款苹果电视、iPad Pro 新产品和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苹果商品跟踪标签,但其中一些产品可能是为10月份另外一场发布活动预留,苹果在过去三年中举办了两次此类活动。

  除硬件发布外,苹果稍后还将在其网站上提供iOS 13、MacOS Catalina、WatchOS 6和tvOS 13等软件发布日期。苹果还可能会详细介绍Apple TV +和Apple Arcade服务,公布定价和上市日期等相关资讯。

  苹果公司经常在其媒体活动之前关闭在线商店,以此作为新产品和配件发布的一种炒作方式。苹果公司新产品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在线商店通常都会重新上线。据悉,本次京东是Apple官方在国内的唯一有新品预售权的合作伙伴,用户在京东换机不仅可以拿到最高1000元的换机补贴,还可以享受“换修无忧”、“上手无忧”等专属服务。

  这次苹果新产品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开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