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老熊科普:什么样的手机才是游戏手机 荣耀9X告诉你

  9月10日,荣耀老熊在线科普荣耀9X打游戏时的温控能力。市面上的手机有很多,能够打游戏的手机数不胜数。那么任何能够打游戏的手机都是游戏手机吗?答案是否定的。如何衡量一款手机是不是游戏手机,荣耀老熊给出了答案。

  满帧和控温是衡量游戏手机非常重要的两项指标,控温并不是简单的使用热管就能解决。很多手机厂商在打造游戏手机的过程中,仅仅提供一颗能够运行游戏的芯片,最后在实际体验上往往很难达到游戏手机的效果。强悍的芯片要配合优秀的散热技术,才能发挥出很好的性能效果。以荣耀9X为例,搭载麒麟810芯片、Gaming+、GPU Turbo等技术带来了满帧体验和优秀的功耗以及温度控制能力,这样的配置能够轻松应对复杂的游戏环境。

  首先,麒麟810芯片为荣耀9X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定制的A76 CPU核心以及Mali G52六核GPU,再加上先进的7nm工艺,在性能稳定的同时,又提供功耗和发热的优化,游戏体验较好。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可见荣耀9X称为游戏手机是被认可的。

  但也有人认为,手机发热并不是难事,使用热管压住就行。荣耀老熊对此解释到,用热管散热会让温度更高,它不像冰块是在吸热,而是将热量传出来,这样手机机身会更热。而荣耀9X Pro就不一样了,为了得到更好的体验,同样的热管荣耀芯片的加持就是锦上添花,机身温度适当,体验舒适。因此足以见得荣耀对于手机温控的重视,并证明荣耀9X作为游戏手机的事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