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万磁王“常程又蹭苹果热度,期待苹果加入四摄家族

  9月10日消息,今天是教师节,联想副总裁常程今日发微博庆贺,并配图“期待苹果加入四摄家族”。浓浓的小确幸背后还透露着对苹果的一丝嘲讽。然后明白的网友早已看穿了一切,“万磁王”常程又在蹭苹果iPhone11的发布热度了。

  不过根据最近iPhone11的爆料,期待苹果加入四摄家族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苹果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后置镜头或将升级为三摄,采用浴霸式的三枚摄像头,1200 万像素。而早在5日,常程乘着印度新机三连发,发微博调侃苹果称:媒体对iPhone升级三摄的评价:"Apple, are you triple OK"。可谓是苹果发布会不止,蹭你热度不休。

  而引起常程如此傲娇的原因,自然是联想Z6 Pro、联想K10 Note和A6 Note三款新机近日登陆印度市场,并收获了极高的评价。外媒gsmarena评价联想Z6 Pro称:“毫无疑问,联想Z6 Pro是2019年度旗舰产品”。而suggestkaro评价联想K10 Note称:联想K10 Note继承了源自于ThinkPad经典的Rollcage设计,使机身更轻薄更坚固。而gadgetdiary称”联想A6 Note是INR7999(约合人民币789元)价位段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