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2优秀的音频体验是怎么来的?

  OPPO正式推出Reno系列新款机型OPPO Reno2。这一次,OPPO Reno2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包括性能、拍照等方面。此外也带来了全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全面提升视频拍摄的体验。除了上面的亮点外,其实OPPO Reno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配备了独立音乐芯片,支持杜比全景声,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音频体验。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主流大众平日生活里最主要的音乐播放设备。为了提升用户的音频体验,OPPO Reno2针对音频部分进行了特别的升级优化。OPPO Reno2配备了一颗独立的AKA4377a HiFi音乐芯片。

  这颗音频芯片最高支持384kHZ、32bit 的高品质音乐,声音的解析力更高。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配备了独立HiFi解码芯片的OPPO Reno2所带来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其实普通用户也能很容易发现区别,这对于提升音频体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除了配备独立的音频解码芯片外,OPPO Reno2还同时支持Hi-Res和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技术。通过Hi-Res小金标认证意味着这款设备拥有不错的音频能力。对于“杜比全景声”这一名词,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呢?

  杜比全景声是一项突破传统音乐播放效果的新技术,它能够结合影片的内容,将声音以动态的形式表现出来。在杜比全景声效果下,声音似乎拥有由远及近的音效,使人身临其境一般,在展现更多声音细节的条件下,大大提高观影体验。

  而现在,OPPO Reno2将杜比全景声技术引入手机中,让用户即使是躺在床上,还是在日常乘坐地铁、出租等交通设施时,都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立体音影效果了。用户也可以搭配 OPPO O-Free 耳机和 ENCO Q1 无线降噪耳机使用,轻松享受高品质音乐。

  目前,OPPO Reno2已经开通全网预订通道,平常对手机音频体验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平台选购啦,赶快去了解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