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2光感屏幕指纹体验,速度成功率均有提升

  全新的OPPO Reno2采用了侧旋式升降结构,配备一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无刘海等设计带来了高达93.1%的屏占比,视野更加开阔。为了整体拥有更简洁的设计,OPPO Reno2采用了屏幕指纹设计,并且升级为光感屏幕指纹3.0,实际解锁体验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下。

  在实际体验之前,我们先通过基本技术原理来了解一下。

  从原理讲起,光感指纹技术是依靠轻薄的OLED屏幕本身的自发光特点,基于光的折射与反射原理得以投入实际的运用中。用户的指纹信息通过屏幕下方的传感器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并在手机处理器中被最终转换成数字信号。而在后续使用中,每一次用户在屏幕上按下的指纹都会与其专门的芯片进行对比,如此一来,便能在安全性和灵敏性上做到双重保证。

  相比上一代技术,OPPO Reno2所采用的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在这两方面进行了显著的升级。采用创新的补偿式投光方案,在透过率以及识别算法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相比上一代Reno,整体的解锁速度提升12.5%,解锁成功率提高4.3%。

  在安全性方面,OPPO Reno2新增了RGB滤光片防伪识别功能,可以有效识别手模真假,从而提高指纹识别的准确度,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笔者在实际操作中发现,OPPO Reno2的光感屏幕指纹3.0的反应非常快。在按压瞬间就能快速进入桌面,实际的解锁体验非常友好。搭配炫酷的指纹解锁动画,视觉效果方面也比较炫酷。

  

  除了全方位升级的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外,OPPO Reno2还搭载了全新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强劲的骁龙730G处理器等,亮点多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