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 4宣传视频曝光,居然可以拍摄银河

  近日,一段谷歌Pixel 4宣传视频刚刚在网上曝光,其中我们可以见到之前曝光的雷达手势,机身外观以及新的Pixel 4相机功能。其中,基于雷达的Motion Sense导航手势,可以让Pixel 4用户凭空用手势就能进行屏幕功能切换。

  不过,我们最感兴趣的是Pixel 4拍照实力。之前我们已经曝光它将采用5倍长焦和8x混合变焦组合,并且这段视频当中,谷歌确实制作了一个缩放动画,并提供了Pixel 4 拍摄银河的界面和成片效果,尽管视频相当模糊,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Pixel 4 拍摄的银河照片,因为它具有改进的夜视模式。

  所有这些都与有关Pixel 4新相机功能传闻相吻合,包括低光照镜头带来更快夜视拍摄,以及背面额外远摄变焦镜头还有运动拍摄模式等等。当然,许多手机制造商已经提供了其中一些功能,但Pixel 4从谷歌巨大的成像数据库中获得AI计算摄影算法,却是独步武林,令人兴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