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将首次在YouTube上直播 观看人数有望暴涨 你会看吗?

  Apple计划于周二在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Apple届时将通过谷歌YouTube平台现场直播其iPhone 11发布会。这将标志着Apple首次在YouTube上直播该公司重大活动,并将大大扩展iPhone 11发布会的观看人数。

  去年,Apple将其iPhone发布会在Twitter上进行了直播。Apple公司近年来逐渐增加了对流媒体的开发和利用。借助微软Edge浏览器,Windows 10用户在2015年开始获得对流的访问权限。 Apple过去的发布会直播仅限于桌面电脑上的Safari和Edge浏览器。但去年Apple还通过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进行了WWDC大会直播。

  我们期待苹果公司周2推出三款新款iPhone,苹果粉丝可以通过Youtube等渠道观看发布会现场直播。这场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2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10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开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