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天骗走7万多!窃取隐私+套现,这款App也被骗子盯上了?

  9月8日消息,近日一位南宁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警表示,自己在2天内被一位自称是“分期乐”App员工的人骗走了7万多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当事人表示还未通知家里人,自己的精神状态也濒临自闭。

  当事人称,自己曾在2015年注册过分期乐App的账户,在今年的8月26日,当事人接到了一则电话,电话另一头表示该用户需要注销学生账户,否则以后不能在网上进行借款。

  当事人通过与对方交换QQ联系方式,按照其指定的方法下载各种App,从中进行借款并转移到骗子所提供的账户中。由于对方事先提供了营业执照与身份证,并准确了解用户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因此取得了当事人的信任,到第二天时当事人才发现自己被骗,最终有7万多元落入了骗子的手中。

  此次的诈骗事件不仅导致当事人被骗7万多元,还涉及用户个人隐私信息的泄露问题。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使用网络借贷应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借贷,不要轻易向他人转账汇款,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