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圆形摄像头实锤?华为发布Mate 30系列宣传片

  9月8日消息,此前在IFA 2019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发表演讲时,面向全球推出了华为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而麒麟990系列芯片将在华为Mate 30系列首发搭载。今日,华为官方在微博上放出了华为Mate 30系列的宣传视频,视频以圆为主要元素,网友纷纷猜测,圆形摄像头实锤了!

  

  此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曾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华为Mate 30 Pro的渲染图,图片显示,手机背部有一个大的圆形模组,中间有四个小圆圈,正好与华为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相符合。此外,还有爆料显示Mate 30 Pro可能会搭载徕卡四摄,将由4000万像素双主摄+800万+TOF组成。

  

  在核心配置方面,Mate 30 Pro将首发麒麟990系列芯片,可能还会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识别。还有爆料称其将会采用刘海+瀑布屏,搭载3D结构光。

  

  更多消息将在9月19日在慕尼黑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杨璐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