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奥利奥三摄"两兄弟,诺基亚推出全新Nokia 7.2和Nokia 6.2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在IFA 2019展会上宣布,将推出其中端手机产品——Nokia 7.2和Nokia 6.2。两款机型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在规格和功能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Nokia 7.2和Nokia 6.2均背部采用了“奥利奥”式后置三摄和一个补光灯的设计,二者的差别在于Nokia 7.2采用了4800万像素广角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且均获得了蔡司光学认证。而Nokia 6.2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广角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

  

  在屏幕方面,两款手机都配备了6.3英寸FHD+水滴屏,此外它们还采用了诺基亚的“PureDisplay”技术,能够提高色彩的准确性和范围。在配置上,Nokia 7.2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6.2则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Nokia 7.2预计将于9月底上市,预计售价2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345元,而Nokia 7.2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预计售价1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560元。

  本文编辑:杨璐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