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7系列5G芯片公布,多家厂商将在不久后推出相应5G新机

  9月6日,Redmi红米手机官微称5G先锋Redmi,首批搭载高通7系列5G移动平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透露,Redmi即将推出的支持5G平台的手机是Redmi K30。

  关于Redmi K30,目前已知消息较少。今年上半年Redmi发布的新机Note 8 Pro已拥有6400万像素,不知Redmi K30是否会在5G基础上,携6400万像素加持。早在今年8月分,卢伟冰透露Redmi K30将支持全网通5G。且最新消息可知,Redmi K30 将搭载全新骁龙7系5G集成式移动平台,此款处理器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Redmi自品牌宣布独立时,小米CEO雷军便表示Redmi将“死磕”性价比。今年上半年发布的Redmi K20 Pro就是“死磕”性价比的很好范例,此款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拍照、续航等都算得上旗舰机水准,但是价格却很便宜。据目前态势猜测,Redmi K30将会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5G手机,定价估计不会超过3000元。Redmi的5G智能手机或将是最实惠的5G手机。

  同日,realme也发微博称,realme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再创越级新惊喜!似乎realme非常热衷于研发“越级”产品,今年realme首先以一款高性价比的realme X打响了第一炮,收获大量用户好评。根据官微放话,realme不久后推出的首款5G手机应该同样性价比超高。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