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精通”3门语言!Yuneec推出万向稳定4K无人机Mantis G

  9月7日消息,据外媒dpreview报道,近日,无人机制造商Yuneec推出了一款名为Mantis G的4K无人机,据悉,便携式可折叠的Mantis G体积轻巧,非常适用于家用和旅行使用,除此之外,它还扩展了语音控制,能够识别英语、德语和法语。

  

  Mantis G配备了万向稳定摄像头,可以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高达4K分辨率的视频,使用双GPS和传感器来帮助保持稳定,能够确保录制的流畅。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对无人机进行控制,每次充电的最长飞行时间可达33分钟,如果电池电量即将耗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返回原点”,轻松将其带回起点,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其起飞和降落。据悉,Mantis G能够识别英语、德语和法语。除此之外,Mantis G是一款小型便携式无人机,易于飞行并可快速离地。

  

  为了使普通消费者也能够拍摄出专业级图像,Yuneec为Mantis G配备了Waypoint模式,允许用户绘制无人机的特定飞行路径,以及确保无人机的视觉跟踪功能到处都遵循指定的目标。Mantis G的速度可达72公里/小时,可用于拍摄追踪快速运动的物体。Mantis G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任何视频、照片或遥测数据都不会被传输或存储在任何外部服务器上。据了解,Mantis G将于9月下旬上市。

  

  本文编辑:杨璐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