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任天堂Joy-Con又添新花样,可以“弯”的游戏手柄?

  9月7日消息,近日,日本专利局公布了一组疑似任天堂改良版Switch Joy-Con 可拆卸手柄的专利图。据专利文件描述,新版的Joy-Con与旧版最大的区别在于新版手柄的摇杆和十字键之间可以进行弯折,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Joy-Con是Nintendo Switch的标配控制器,能通过滑轨与本体屏幕连接手提使用,除此之外,每个单独的Joy-Con都有一套完整的按键,它们都可以作为一个独立手柄使用。

  

  目前,任天堂的游戏机主要包括一个主设备和一个游戏控制器,控制器安装在主设备上,然而,这种设计对控制器,也就是手柄的形状施加了限制,然而,全新的Joy-Con的构件有一部分是可弯折旋转的,能够自由切换形态,因此能够大大提高控制器形状的自由度,此外,新版的Joy-Con支持TV模式和移动模式,至于新款弯曲手柄的设计是否会在游戏中产生新的交互,还是仅仅为了用户握持更加舒适,目前还不得而知。

  

  而且,专利的出现并不意味着产品上一定会使用,不过也能够看得出任天堂对于改进Joy-Con的用心。此前Joy-Con手柄的摇杆漂移问题在Switch玩家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