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职场萌新不恐慌,小A家族商务本助你“火力全开”

进入金秋九月,很多应届毕业生已经奔忙起来,开启了忙碌而又充实的职场生涯第一步。想象一个初入职场的新人,端着笔记本穿梭在各个会议室之间,开会、见客户、修改方案…这些曾经出现在电视剧中的场景,如今真实地发生在每个职场“萌新”的身上。

人说职场小白有三大“杯具”:一是“负重前行”,每天背着沉重的老式笔记本搭乘地铁,一个月下来疲惫不堪;二是文件没保存电脑卡死了,好不容易完成的工作又得从头再来;三是小组会议开到一半,电脑突然断电,这个问题虽小,却直接关系到新人在职场的专业度表现。

在从职场“萌新”到“达人”,蜕变之路上少不了荆棘与困难,一台好的笔记本将成为你的“职场利器”,助你在新的环境中披荆斩棘。当“AMD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遇上求职季,职场“萌新”们不必慌,几款超好用的商务轻薄本这就来了!

第一款:HP EliteBook 735/745 G6高端精英商务本

         EliteBook是惠普旗下的高端商务笔记本系列,主打结实、耐用、安全,凭借超高品质斩获了不少企业粉。EliteBook 745/735 G6系列发布于2019年8月,采用新一代锐龙PRO 3000U系列处理器,配合DDR4-2400高速内存,无论是用于高端作业还是日常办公都能一触即发。加上其内置的企业级Turbo Drive PCIe固态硬盘,应对大数据文件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其按压式的指纹识别功能,匹配专用存储器里的高度加密指纹数据,带来企业级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机身采用的是高品质铝合金,通过了极其严苛的美国国防部军标测试,在严苛的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用担心跌落问题。此外,电池续航时间达14小时,这样的高配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几乎无可挑剔。

  HP EliteBook 735/745 G6高端精英商务本京东详情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4156957.html

第二款:HP战66 AMD升级版

如果你亲自挑选过笔记本,那么你一定听过“惠普战66”的大名。同样作为惠普旗下的商务笔记本,其完美的设计、军工级品质加上极致的性价比,使得战66在职场精英群体中“不战而红”。战66 AMD升级版配备了第二代AMD锐龙5 3500U 移动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高性能显卡,相比上一代拥有更优越的性能表现。机身外壳设计与LG IPS高质量屏通过了13项以上严苛军标认证,配上专业级别的防泼键盘,打消了工作中突发事故带来破坏性。此外,战66 还拥有惠普专为战系列配备的尊享售后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

惠普战66 AMD升级版京东详情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5351786.html

第三款:联想ThinkPad E595

 从外观上看,ThinkPad比起当下流行的彩色轻薄本可能略显低调,但其低调的外表下隐藏的是“超实力派”的品质,作为商务笔记本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曾经有网友表示:别人的笔记本已经更换了好几代,而他十年前买的一款ThinkPad却还坚挺着!由此可见其耐用性。ThinkPad E595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轻薄之间坚固依旧。最高搭载AMD锐龙7 3700U移动处理器,Radeon RX Vega10 Graphics高性能显卡,智能超频功耗可以释放至30W,能轻松处理每一项工作挑战,且拥有超长的电池续航。180度开合设计增强了这款笔记本的实用性,坚固的外壳下是惊艳的ThinkCool 黑酷散热技术,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它都是一款实用性超强的笔记本。

ThinkPad E595京东详情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5625188.html#crumb-wrap

以上三款笔记本系列均为商务笔记本的经典之作,职场小白们无论选购哪一款,都能保障在各个工作场景下运筹帷幄。值得一提的是,“AMD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促销将持续至9月12日,在此期间关注AMD官方旗舰店可领取50元优惠券(适用于部分产品),更有限量爱奇艺年卡等福利。一起来京东挑选你的职场“非常好的拍档”吧!https://pro.jd.com/mall/active/2bkgssWtjEdDSBPzmErcS6VHDoTy/index.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