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别让清洁浪费你的生命

  居家生活,需要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大部分的地板都被杂七杂八的东西所占据,所以每天收拾地板都好像打仗一样,不仅难以保持干净整洁还会弄得乱七八糟,所以干脆就放弃做家务了,但是,如果你有一台好用的吸尘器,绝对是能够提升你的生活品质,大大提升了清洁的效率,既省时又省力,那么市面上的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吸尘器分为很多种种类,其中就有卧式吸尘器和手持吸尘器。卧式吸尘器的功率更大,容量也更大,但是是属于有线式的,就是吸尘时不太方便。对于无线手持吸尘器,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吸力小,作用不大,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线手持吸尘器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因为它的吸力也在不断增大,而且可以更换刷头进而对沙发、床铺等位置进行除螨活动,成为了现代家庭居家必备的清洁神器!面对数不胜数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有哪些品牌我们可以选择呢?

  UONI由利:

  由利是日本的一家居家品牌,创立于1897年,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UONI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无线澎湃大吸力,可以快速带走灰尘毛发颗粒,而且采用的是优选细绒毛刷,可以对地面材质进行轻柔呵护的同时还可以避免产生刮伤。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清洁神器!

  DYSON戴森:

  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不得不提到吸尘器界的霸主戴森。众所周知,戴森是“吸尘器界的大佬”,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戴森已经拥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在全球掀起的“戴森旋风”,并依然保持着在吸尘器市场中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戴森手持吸尘器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品牌,就是价格太贵了所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SHARK鲨客:

  美国鲨客成立于1998年,作为美国科技清洁专家,旨在为用户创造便利和创新的体验。鲨客手持吸尘器搭载无刷电机,具备7000Pa大吸力,平均一分钟可达到80000转,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彻底地吸除地面颗粒物、宠物掉落的毛发、家具缝隙里的灰尘,同时达到99.99%的杀螨效果。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使用吸尘器清洁家庭卫生不仅简单便捷,还更加省时省力,所以选对吸尘器产品,让你应对家庭卫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