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搭载RTX6000优异图显 华硕发布StudioBook移动工作站

2019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于9月6日正式开幕。IFA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来自全球的领先科技企业都将在这个舞台发布新品。华硕在今年的IFA上率先发布ProArt StudioBook移动工作站,其顶尖的性能配置组合让专业领域的内容创作者能随时拥有桌面级PC的性能,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专业级的生产力工具:StudioBook Pro 17(W700)

StudioBook Pro 17(W700)

华硕StudioBook Pro 17(W700)是专业级的生产力工具之选,它搭载NVIDIA Quadro RTX 3000 Max-Q图显,Quadro系列显卡拥有经过认证的驱动程序,可针对专业应用如CAD、DCC等做专属优化,带来更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StudioBook Pro 17(W700)在屏幕上则依旧延续了华硕精湛的窄边框设计工艺,拥有84%的屏占比表现,能够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视野沉浸感。该显示屏拥有PANTONE的专业色彩认证, ᐃE< 2且DCI-P3色域近97%。StudioBook Pro 17(W700)还为使用者配置了全套的高性能I/O接口,常用的外接设备均能轻松接入,同时StudioBook Pro 17(W700)还具备DP1.4规格的高速雷电3接口,不仅能够满足高速传输数据的需要,还能外接4K级分辨率的屏幕,大幅增加显示视野,让生产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搭配优异RTX 6000图显:StudioBook One(W590)

StudioBook One(W590)

华硕最新发布的StudioBook One是当下移动工作站中名副其实的“性能猛兽”。StudioBook One(W590)搭载顶尖专业级显卡NVIDIA Quadro RTX6000,该显卡是RTX Studio系列中的旗舰级产品,专为满足最苛刻的内容创作者和技术用户而设计,它为实时虚拟制作、实时8K编辑、数据分析、CAD设计模拟以及其它繁重数据工作负载的用户提供了性能和便携性的最优组合,可以随时随地快速高效地创建令人惊叹的沉浸式内容。StudioBook One(W590)还为这款强力显卡配置了4K UHD PANTONE认证显示屏,该显示屏拥有120Hz刷新率、100% Adobe RGB色域和<1的Delta-E数值,全面满足专业用户需求,彻底释放RTX6000的强悍性能。

更丰富的移动工作站选择

StudioBook Pro 15(W500)

StudioBook 17(H700)

除了上述两款旗舰产品外,StudioBook系列的多元化配置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StudioBook Pro X(W730)是首款内置辅助显示屏的Quadro笔记本电脑,在华硕独家ScreenPad 2.0设计的加持下,独特的双屏设计能够满足使用者多流程的工作处理需要,让生产力全面提高;考虑到用户越来越多的移动办公需求,华硕也带来了更为便携的移动工作StudioBook Pro 17(W700)和StudioBook Pro 15(W500),它们在性能与便携设计中取得全新平衡,能够满足出行和高负荷使用的双重需求。如果用户需要更便携的设备,那么轻量化设计的StudioBook 17(H700)和StudioBook 15(H700)则能进一步满足,让外出携带更为方便。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