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仅一天就突破30万台!红米新机仅需1399元起,真香

  9月4日消息,于昨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的Redmi Note 8 Pro,首销突破30万台!Redmi官方宣布,该机将于9月6日上午 10 :00再次开售,售价依旧1399元起。

  据悉,Redmi Note 8 Pro的6400万全场景四摄是本机最大亮点,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四摄组合,可支持6400万像素照片直出。前置相机则为2000万像素,并支持AI美颜。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LCD屏幕,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超过90%。背部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后置摄像头居中竖置排列于机身背部,该机拥有贝母白、冰翡翠、电光灰三种配色。

  除此之外,该机屏幕分辨率为1080P,手机机身净重199g,比红米 Note 8 增重13g,但同时电池容量增加至4500mAh,续航更持久。内存最高8GB+128GB。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8 Pro搭载Helio G90T这款专业游戏处理器,采用铜管液冷散热,改善发热现象的同时,再加“防抱死”游戏天线的加持,该机似乎致力成为一款游戏神机。

  另有非常加分的小细节:Redmi Note 8 Pro搭载了NFC功能,这应该是首次在千元机上采用此功能,这意味着多功能NFC不再专属于高端手机;刷门禁卡、公交卡、银行卡……轻轻贴一下,就全部搞定啦,非常便利。

【9月6日10点再次抢购】Redmi Note8Pro 6400万全场景四摄 液冷游戏芯 4500mAh长续航 NFC 18W快充 红外遥控 6GB+128GB 冰翡翠 游戏智能手机 小米 红米
京东价:15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魏筱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