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吸尘器排行榜,口碑产品更值青睐

  1901年,英国土木工程师布斯发明了吸尘器,至今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吸尘器也经历了多方更新迭代。传统有线吸尘器最大的麻烦是电线容易阻碍清洁,而且每换一个房间就需要换一次插座,相对麻烦。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用无线吸尘器的出现,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无线清洁,清洁范围得到无限扩大,从客厅到卧室,从桌底到边缘角落,无线吸尘器使用起来都非常灵活轻便,轻量化和多功能设计,更让不少家庭主妇纷纷想要入手这全新的清洁神器。那么当下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来看看吸尘器排行榜就知道了。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吸尘器电机高速旋转,从吸入口吸入空气,使尘箱产生一定的真空,在真空吸力的作用,将灰尘、碎屑等垃圾吸入到尘袋中,从而实现清洁的作用。现代家用无线吸尘器多采用手持和推杆式一体设计,搭配有多样吸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自由调节使用,非常便捷。除了传统的地板清洁以外,家用吸尘器还可以用于各种家具电器上的灰尘清洁、车内清洁和窗帘清洁等。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1、UONI由利:UONI由利诞生于1987年,是日本一家专注于生活家居百货的企业,旗下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产品广受好评。UONI由利吸尘器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吸力澎湃强劲,可以高效吸附各种灰尘、毛发和碎屑。搭配有地刷、组合刷和长扁吸等配件,满足不同场景清洁需求。

  2、KARCHER卡赫:卡赫是德国有名的清洁设备技术品牌, 旗下产品有蒸汽清洁器、 吸尘器、擦窗机等产品。卡赫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双马达设计,3500转/分,吸力强劲,除了能够吸附看得见的大颗粒污物以外,还能吸附尘螨等微生物,扫吸一体,清洁深度全面。卡赫无线吸尘器具有2档清洁模式,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清洁需求。

  3、Panasonic松下:松下电器是全球名列前茅的电子企业集团,旗下产品涉及领域广泛,有消费电器、数码视听和航空等领域。松下吸尘器内置高速数码无刷电机,具有微尘智能感知系统,能够根据垃圾量自动调节清洁力度,节能省电,续航时间长。四重过滤排风组合,有效分离尘埃与空气,排风过滤,排气清洁无污染。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好口碑的产品一般都不会太差,如果你想要入手家用吸尘器,不妨选用上面吸尘器排行榜提到的几个牌子。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