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更便捷的操作 更智能的体验:纯米科技六周年媒体见面会

  2019年9月3日,纯米科技六周年媒体见面会盛大召开,各大主流媒体与优秀行业垂直媒体齐聚于Pinvita大品天安门全球旗舰店,共同见证了纯米科技的发展迈向新历程。纯米科技CEO杨华、纯米科技副总裁郭文祺携纯米科技旗下四大品牌到场致辞,在回顾了纯米过去探索与发展的同时,也畅想了纯米将要在未来为用户构建的智能化生活。

  2016年3月,纯米科技第一款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正式上线,打响了纯米科技“占领”用户厨房的第一枪,在取得开门红之后,纯米科技并没有停下进取的脚步,旗下的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电烤箱等产品也都再接再厉,不断在厨房领域内攻城掠寨,越来越多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

  经过六年的不懈努力与发展沉淀,纯米科技在不断为小米生态链提供更好更智能的米家系列产品的同时,还推出了深度优化用户体验的高端自主产品TOKIT,并且在极致的产品能力、突出的互联网基因和优秀的智能服务的共同协作下,纯米科技以电饭煲为切入点,布局了包括厨房硬件、厨房软件、科技餐饮、食材供应等在内的完整厨房生态,发展成为了集米家、知吾煮、TOKIT、圈厨四大品牌为一体的厨房深耕者。

  其四大品牌的定位全面而又精准:“米家”系列厨电主要卖点为高颜值与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圈厨的目标群体是喜好返璞归真的复古爱好者;而作为纯米科技在自主品牌上第一个成功探索的知吾煮,则是集锅具、食材、智能APP于一身的厨房烹饪辅助工具;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TOKIT,突出了纯米科技对于产品力和下厨乐趣的极致追求。

  为了提供更智能的烹饪用具,提高用户的下厨体验,纯米科技将IT智能、传统家电与互联网三大领域顶尖人才的独到之处融会贯通,从多方位、多角度解决了年轻人在烹饪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智能的落脚点从硬件回归了软件,手机从此不再只是显示屏和“遥控器”,更成为了内容和服务延伸的必要载体。

  纯米的产品高效又便捷的智能方案和简洁又充满科技感的外观,也为其赢取多达16项国际设计大奖,而米家压力IH电饭煲首次开售47秒售罄、米家电磁炉上线1秒售罄、产品累计销售超过450万台、年销售额以120%的速度迅速增长,也代表了消费者对纯米科技理念与品质的认可。

  让不会做饭的学会做饭,让想做饭的能轻松做饭,让会做饭的能做得更好,让用户对烹饪更有主导权,让下厨成为一件有趣的事,是纯米一直以来坚持并践行的核心理念,而下一个时代,更加智能化的产品一定能让用户说话,纯米会为了帮用户实现他们想要却又难以成型的想法而不懈努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