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4G手机享受5G速度?华为移动路由5G CPE Pro,不仅仅是这些

  要说今年科技圈的年度热词,那当属“5G”无疑,2019年作为中国5G商用元年,拥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在今年,国家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各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也开始着力铺设5G网络,同时,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在逐步推出自家的5G手机。但是随着5G的逐步推进,之前使用的4G设备就完全没用了么?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你只需要一款华为5G CPE Pro这样的设备,就能够让4G手机,甚至是电脑、互联网空调、电视等等设备都享受到5G带来的高速、低延迟的网络体验。

  所谓的CPE,其实解释起来很复杂,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华为5G CPE Pro其实就是一款能够插入5G SIM卡,接受5G信号,并且将高速的5G网络以Wi-Fi无线网的形式发射出去的设备。手机只需要连接华为5G CPE Pro发射出来的Wi-Fi信号,就可以享受到5G的超高网速,真正实现让4G手机也能用5G。

  而且,不仅仅是手机,只要是家庭当中可以联网的终端设备,比如电脑,只需要连接上华为5G CPE Pro的网络,就能够收获超过1000Mbps的网络速度,这样的网速已经是目前常见的百兆家庭宽带的十倍,让无线比有线还要快。

  5G的优势也不止于“快”,还有低延迟。能够在未来很多场景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如:远程医疗、自动驾驶、实况VR直播等等。通过华为5G CPE Pro,我们就可以用高网速、低延迟,坐在家中纵览全球。距离将不再成为问题。同时华为5G CPE Pro还能够接入全家的IoT设备,用更快速、准确的响应来服务你的生活。

  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自然需要最尖端科技的支持。华为5G CPE Pro内置了华为巴龙5000芯片,该芯片采用了目前世界顶尖的7nm工艺制程,支持5G NSA/SA双组网方式,同时还向下兼容4G网络。

  华为5G CPE Pro是一款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的科技产品,让你能够以4G的设备畅享5G的高速网络,但它不仅仅是如此,未来5G的普及必将能够发掘出更多的新用途,大家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王伟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