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一吸干净利落轻松更省力

  整洁干净的室内家居环境总能给人们带来良好的心情,这就需要仔细清洁室内家居卫生环境。与过去相比,今天的技术发展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从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一些智能家电来看,智能时代的发展步伐已经步入智能家居行业。面对房间每个角落的灰尘和垃圾,吸尘器可以解决所有问题。那么,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接下来看看!

  现在市面上的吸尘器种类多种多样,其中手持吸尘器成为了现代居家必备的一款清洁神器。目前市场上的手持吸尘器机身小巧、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手持式吸尘器逐渐受到人们的喜爱,它们相对更便携、内置电池、同时拥有不俗的清洁力,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手持吸尘器相比较于传统的卧式吸尘器会更加方便,手持吸尘器摆脱了以往吸尘器受制于电线长度的困扰,可以清洁更远的距离,更大的范围。手持吸尘器最大的优势在于清洁类型广泛,手持吸尘器可以一机多用,配合多种吸头,可以完成不同地方、不同类型的清洁工作,比如沙发、床等狭窄缝隙内除尘、桌面除尘、镜面等光滑表面除尘、大面积除尘和车内除尘。不管是家里的什么地方,用手持吸尘器你都能清洁到位。

  手持吸尘器产品推荐:

  UONI由利: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由利旗下产品主要面对中高端消费群体,产品涵盖有质感、耐用的精品百货,设计大多简单精致、清新自然,具有日式美感。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无线澎湃大吸力,可以快速清洁地板,带走灰尘污垢,卡扣式长短柄设计,立式手持灵活切换,随意满足多种清洁需求,是款性价比极高的地板清洁神器。

  KARCHER卡赫:卡赫集团公司是一家完善的高性能吸尘器供应商,能够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吸尘器。由于其历史背景深厚,产品做工精良而备受客户的好评。卡赫手持吸尘器采用旋风吸尘过滤技术,实现优异除尘性能,强力模式吸入功率达40W,多层过滤减少二次污染,这款手持吸尘器就是价格偏贵。

  SUPOR苏泊尔: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手持吸尘器采用双独立电机,22000r/min高速旋转,可以迅速将垃圾吸入尘仓,螺旋电动地刷带动滚轮高速旋转,并深入缝隙清扫,地面清洁更高效。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吸尘器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