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水牙线好用吗?赶走危害牙齿的细菌全靠它

  我们都知道,口腔疾病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口腔保健。虽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牙刷能够清理口腔内大部分的细菌,但是由于口腔内部结构复杂,有些隐蔽或深层的细菌很难清洁干净,长此以往就很容易损坏我们的口腔健康。想要更加全面深度清洁,水牙线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很多人不了解水牙线的人来说, 不少人都怀疑水牙线好用吗?

  水牙线也叫做冲牙器,它是利用压力水柱原理研制而成的口腔清洁工具。适当压力的水流早已被证明能够有效清洁人们的牙齿和口腔,就像人们利用高压水枪能够更容易冲洗干净汽车一样。在压力的作用下,水流具有一定的冲击清洁能力。水牙线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利用压力水流冲洗口腔。此外由于水流的特殊性,它能够穿梭于口腔和牙齿各个角落,对于牙刷不易清洗到的牙缝、齿隙和牙龈沟等地方也能面面俱到;同时水流冲击力不仅能够清除牙齿表面的污垢,还能“微观彻底”清洁粘附在牙齿上细菌,清洁效果更加全面深度。

  目前在市场上的高压脉冲式的冲牙器是最舒适和有效的,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像美国XNUO心诺水牙线,它通过每分钟上千次的转数产生的高压脉冲超细水流,利用空气柱塞不断对前面的水柱进行加压,从而能够不断冲击牙齿缝隙和牙龈沟等地方,有效解决难以清洁的污垢和细菌,以达到非常好的的清洁效果。同时超细脉冲水流在冲洗的过冲中,对牙龈还具有按摩的作用,有效促进牙龈周边血液循环,增强局部抗病能力,对预防牙周病、牙龈出血等具有重要意义。XNUO心诺水牙线优质的清洁效果以及舒适的清洁体验,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同时也得到不少牙医的专业推荐,特别推荐给佩戴牙套或牙箍的牙齿正畸人士以及牙周炎患者使用。

  水牙线好用吗?从原理上来说,水牙线能够有效清洁口腔和牙齿上隐蔽部位的污垢和细菌。 不过对于牙齿上最大危害的牙菌斑来说,使用牙刷的清洁效果还是更强些的。水牙线更多起到一个辅助清洁的效果,专业牙科医生表示,使用牙刷搭配水牙线一起能够更加全面和深度解决口腔清洁问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