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G手机也有性价比 骁龙855 Plus配上UFS3.0更香

  说到5G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各个手机厂家都急于展示自己的5G手机,但是到了现在真正上市开售的5G手机还是屈指可数。而且大多价格也都在5000元以上,要想买到一台性价比高的5G手机就没得选了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iQOO Pro 5G版,8GB+128GB版本售价仅为3798元,相对哪些动辄5、6千的手机,iQOO Pro 5G版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

  既然那么便宜大家也会感到疑惑,会不会在配置上缩水?iQOO Pro 5G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使用非常先进的7nm工艺,在性能和功耗上取得了平衡。处理器性能是有了,存储自然也要跟得上,iQOO Pro 5G版采用了最新的UFS 3.0闪存,在顺序读取速度上有大幅度的提升。拥有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所以在散热上iQOO Pro 5G采用了超导碳纤维散热材质,让iQOO Pro 5G的散热得到保障。

  在拍照方面iQOO Pro 5G也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三摄设计,其中主摄是一颗索尼的4800万像素镜头,另外两颗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配合vivo优秀的拍照算法,iQOO Pro 5G版的还有超级夜景2.0模式以及超微距摄影功能,拍照效果可见一斑。

  此外iQOO Pro 5G版还针对5G信号做了特殊优化,在保证蓝牙和WiFi天线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在机身内加入了6根天线,并且考虑到用户握持手机的姿势不同做出了调节,避免“死亡之握”的出现。同时iQOO Pro 5G版也对续航做了升级,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另外还有44W的快速充电技术,可以说是弹药充足。

  今日iQOO Pro和iQOO Pro 5G版皆开放购买了,而且现在购买还有12期免息优惠,想要尝鲜5G的小伙伴不容错过呀。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7411764.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