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9年8月新机性能排行榜出炉 优异机皇第三 意外?

  9月2日,鲁大师公布了2019年8月发布新机性能排行榜,第一名努比亚Z20,第二名iQOO Pro 5G,第三名三星Galaxy Note 10+ 5G。这三款手机都是各家在8月份发布的旗舰新机,接下来我们看看三款手机的配置如何?

  努比亚Z20于8月8日发布,采用双面屏设计,正面屏幕6.42英寸,背面屏幕5.1英寸。相机上,配备4800万OIS光学防抖+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摄像头。配置上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电池为4000mAh,支持27W快充。综合以上信息,努比亚Z20能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也是实至名归。

  第二名iQOO Pro 5G屏幕为6.41英寸水滴屏设计,同样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级快充。后置4800万,甚至还有5G的加持,性能也不差。

  而三星Galaxy Note 10作为今年发布的优异机皇,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让人有些意外。屏幕6.8英寸显示屏,后置1600万三摄;配置上,三星Note 10+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45W快充。大家对于这个排名怎么看?欢迎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